請問汽車於109年買入時沒入殘值,直接分三年攤提,現在才發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汽車於109年買入時沒入殘值,直接分三年攤提,現在才發現,但是109年、110年已經申報了,該如何補救?或是沒有留殘值,稅上也沒關係?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海子:春 秋  1. 诞 生  你诞生  风雪替你凿开窗户  重复的一排  走出善良的母羊  走出月亮  走出流水美丽的眼睛  远远望去  早晨是依稀可辨的几个人影  越来越直接的逼视你  情人的头发尚未挽起  你细小的水流尚未挽起  没有网和风同时撒开  没有洁白的鱼群在水面上  使我想起生殖  想起在滴血的晚风中分娩  黄金一样的日子  我造饭,洗浴,赶着水波犁开森林  你把微笑搁在秋分之后  搁在瀑布睡醒之前  我取出  取出  姐妹们头顶着盛水的瓦盆  那些心  那些湿润中款款的百合  那些滋生过恋情和欢欢爱爱的鸳鸯水草  甚至城外那只刻满誓言的铜鼎  都在挽留  你还是要乘着夜晚离开这里  在窄小的路上  我遇见历史和你  我是太阳,你就是白天  我是星星,你就是夜晚  2. 让我离开这里  抱着琴  有一种细长尖锐的穿透  有一腔浓稠苦涩的黄水  在沙地上  至今还隐隐约约被人提起  在一片做梦的铃兰地上  被人提起  或者能流出点什么  你是水  是每天以朝霞洗脸的当家人  喘息着  抚养匆匆来去的生灵  第一个想法是春天  春天却随花朵落去  因此第二个想法属于那些枝干  枝干刨成的小船像劳累的手指  拨动长眠不醒的地方  像门扇  偷偷开启  我毫不回头地走出  于是我想起紫罗兰和我都年轻的那一年  人们听说泉水要从这儿路过  匆匆走出每只箱子似的山涧  在一片空地之上  诞生了语言和红润的花草,溪水流连  也有第一对有情有意的人儿  长饮之后  去远方  人间的种子就这样散开  牛角呜呜的响着  天地狭小,日子紧凑  你遮遮盖盖  你第一次暗示的身孕过于突然  你又掩饰  以遍地的村镇掩饰越来越响的水声  你感到  空旷是对种植的承诺  让孩子们  用花草鞭醒岸上沉睡的泥团  接着你远去  你为什么要远去  前面的日子空寂无声  3. 水哟.  你这带着泥沙的飞不起来的蓝色火舌  是谁  领我走进这片无边的土地  让黑夜和白天的大脚  轮流踩上我的额头  颅骨里总有沉重的东西  在流动  流动  人和水  相遇在尘土中  吸收着太阳和盐  我是一条紫色的土地的鞭痕  在日子深处隐现  我的眉心拧结着许多紫色的梦  世界像成群的水禽  踩上我的弓箭  大地在倾斜  晨光中生物们把影子纷纷摇落  一天又一天  落满我的双肩  就像越来越多的声音充满平原和山地  躲也躲不开  正在成熟的婴儿掉进我的血管  河岸的刀尖逼向一切  雷声呼唤着滚过草甸,黄帝轩辕  我凝视  凝视每个人的眼睛  直到看清  彼此的深浊和苦痛  我知道我是河流  我知道我身上一半是血浆一半是沉沙  在滴血的晚风中分娩  谷底走出一批湿漉漉的灵魂  向你索取通道  这些纤夫  纤夫的面孔  是一朵朵黑色粗壮悲哀的花  凶狠地围住  诗人纷乱的心灵  我,预先替世界做出呼吸  4. 母亲的梦  城堞一方  低矮的装饰着流水谷地  玉米红色的缨儿在我潮湿的嘴唇燃烧  几只瓮子盛着仅有的一切  在你离去的时候  别的种子还在泥浆中沉睡  连同那些擦身而过的草原  我迷失了方向  坐在这里  其他的迷路人却把我当成了山口  出出进进  后来我睡在果园的根里  我就居住在  冬天和春天之间  那几层黑土里  不必叫醒我  随便摘些新鲜的叶子  盖上我痛苦中深深的眼窝  我的手指枯瘦地伸向河流  直到水流消失在  另一只混浊的眼睛里  天空太深  月亮无声无息地落进  孩子们  从正在成长的青春背后  突然伸出一支又一支手臂  我摇着小船  离开这里  河岸上许多高高的立着的是梦  铺满芦花和少女  面对沃野千里,你转过身去  双肩卸下沉重的土地  梦想安息  动物舔干脊柱上的盐粒  重又流出木围  有一次深刻的边缘,节日  让许多人平常地踩过去  梦想海岸  你刚合上眼皮  渔人就用海螺做成眼睛互相寻找  女性的亲人  温情如蓝色的水  梦想草原来的是一匹小红马  像一把红色的勺子  伸向水面  岸上  主人信步走去  5. 回 声  鼓瑟  天地欲倾一方  群蛇在我身后探出头来  鸟儿是河流耳朵  也是回声  在鼓钹碎裂声中  抖落层层掩埋的叶片和毛羽  飞去  森林成为弃壳  我呼吸,我八面威风,我是回声  开窟为自己塑像  你要说出什么  说吧  一切回声  冰冷的回声  变成卵实质上动物的胸房  公鹿犄角美丽的闪光  他们的草原营营有声  翅膀和根须间  村庄沉沉睡去  回声中雨雪霏霏  那最后告别的一眼  传说中的春秋  那些我大口大口吐出的鲜红的日子  也成为回声  当母马有孕时  它实际上还可以重活一次  你的背上月明星稀  你是我一切的(www.lz13.cn)心思  你是最靠近故乡的地方最靠近荣光的地方  最靠近胎房的地方   海子作品_海子的诗 海子:山楂树 海子:阿尔的太阳分页:123

杨绛:读书苦乐  读书钻研学问,当然得下苦功夫。为应考试、为写论文、为求学位,大概都得苦读。陶渊明好读书,如果他生于当今之世,要去考大学,或考研究院,或考什么“托福”,难免会有些困难吧?我只愁他政治经济学不能及格呢,这还不是因为他“不求甚解”。  我曾挨过几下“棍子”,说我读书“追求精神享受”。我当时只好低头认罪。我也承认自己确实不是苦读。不过,“乐在其中”不等于追求享受。这话可为知者言,不足为外人道也。  我觉得读书好比串门儿——“隐身”的串门儿。要参见钦佩的老师或拜谒有名的学者,不必事前打招呼求见,也不怕搅扰主人。翻开书面就闯进大门,翻过几页就升堂入室;而且可以经常去,时刻去,如果不得要领,还可以不辞而别,或者干脆另找高明,和他对质。不问我们要拜见的主人住在国内国外,不问他属于现代古代,不问他什么专业,不问他讲正经大道理或是聊天说笑,都可以挨近前去听个足够。我们可以恭恭敬敬旁听孔门弟子追述夫子的遗言,也不妨淘气地笑问“言必称‘亦曰仁义而已矣’的孟夫子”,他如果生在和我们同一个时代,会不会又是一位马列主义老先生呀?我们可以在苏格拉底临刑前守在他身边,听他和一位朋友谈话;也可以对斯多葛派伊匹克悌忒斯(Epictetus)的《金玉良言》产生怀疑。我们可以倾听前朝列代的种种遗闻逸事,也可以领教当代最奥妙的创新理论或有意惊人的故作高论。反正只要话不投机或言不入耳,不妨及早抽身退场,甚至砰一下推上大门——就是说,拍地合上书面——谁也不会嗔怪。这是书以外的世界里难得的自由!  壶公悬挂的一把壶里,别有天地日月。每本书——不论小说、戏剧、传记、游记、日记,以至散文诗词,都别有天地,别有日月星辰,而且还有生存其间的多个人物。我们很不必巴巴地赶赴某地,花钱买门票去看些仿造的赝品或“栩栩如生”的替身,只要翻开一页书,走入真境,(www.lz13.cn)遇见真人,就可以亲亲切切地观赏一番,别说些什么“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们连脚底下地球的那一面都看得见,而且顷刻可到。尽管古人把书说成“浩如烟海”,但书的世界却是真正的“天涯若比邻”,这话绝不是唯心的比拟。世界再大也没有阻隔。佛说“三千大千世界”,可算大极了。书的境地呢,“现在界”还加上“过去界”,也带上“未来界”,实在可以算是包罗万象,贯通三界。而我们却可以足不出户,在这里随意阅历,随时拜师求教。是谁说读书人目光短浅,不通人情,不关心世事呢!这里可得到丰富的经历,可认识各时各地、各种各样的人。经常在书里“串门儿”,至少也可以脱去几分愚昧,多长几个心眼儿吧?我们看到道貌岸然、满口豪言壮语的大人先生,不必气馁胆怯,因为他们本人家里尽管没开放门户,没让人闯入,他们的亲友家我们总到过,自会认识他们虚架子后面的真嘴脸。一次,我乘汽车驰过巴黎赛纳河上宏伟的大桥,看到了栖息在大桥底下那群捡垃圾为生、盖报纸取暖的穷苦人。不是我的眼睛还能拐弯儿,只因为我曾到那个地带去串过门儿啊。可惜我们“串门”时“隐”而犹存“身”,毕竟只是凡胎俗骨。我们没有如来的慧眼,把人世间几千年积累的智慧一览无余,只好时刻记住庄子“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的名言。我们只是朝生暮死的虫豸(还不是孙大圣毫毛变成的虫儿),钻入书中世界,这边爬爬,那边停停,有时遇到心仪的人,听到惬意的话,或者对心上悬挂的问题偶有所得,就好比开了心窍,乐以忘言。这“乐”和“追求享受”该不是一回事吧?   杨绛作品集_杨绛文集 杨绛:窗帘 杨绛:风分页:123

看脸时代:美貌是优先入场券,却不是永久通行证  文/百合  我曾经认识一位所谓的美女,身边人说她的脸简直就是一张通行证,全世界再难办的事,只要她刷一下脸,瞬间搞定——所以,她每天只要把脸保养好,这辈子就够了。  事实上她也是这么做的,整天不在美容院,就在去美容院的路上。有一次我看到她在路上领着孩子,那么光鲜靓丽的人,孩子却蓬头垢面,可知其对脸的专注让她已无视生活的其他方面。  但就这么一个大美妞,有一天竟然被离婚了,因为先生说遇到了真爱。我困惑:“为什么连她这样的大美女都留不住老公的心?”阅历丰富的老男人告诉我:“你别以为男人就会看脸,其实男人更想从女人身上学到东西,共同成长。脸再好,没头脑,不就是朵花吗?花遍地都是。”  美貌是优先入场券,却不是永久通行证  美貌会给你的人生加分,但不会成为全部。  关之琳当年美得山河失色,嫁富翁一个月后就独守空房,富翁说:随便在街上拉个女人都比她强。为什么?除遇人不淑之外,大概也因美而空洞吧。  戴安娜终生最不甘的事,是自己倾国倾城的容貌,却输给又老又丑的卡米拉。但是,查尔斯王子就是甩了她奔卡米拉而去,因为他觉得和后者更有话说。  杨玉环被唐明皇专宠近二十年,别以为她是靠“回眸一笑百媚生”,这么认识就太肤浅啦,人家杨玉环真正靠的其实是内涵。唐明皇醉心戏曲,而杨玉环精通音律,是他的文艺知己,流传千古的《霓裳羽衣曲》便是二人合作的作品。  甄能在血腥的宫斗中走到最后,一枝独秀,靠的不是一张纯元脸,而是一颗比纯元还要聪明果决的心。  美国女孩埃莉诺,从小母亲就替她发愁:“你长这么丑,将来可怎么办呢?”这个丑姑娘八岁那年母亲去世,两年后父亲也去世,她成了孤儿。也许正是知道,唯有自己可以解救自己,所以才努力学习知识,成了一代才女。  后来邂逅了相貌堂堂的哈佛大学学生富兰克林·罗斯福,后者被她的聪慧深深折服,他们的感情遭到未来的婆婆极力反对,她觉得埃莉诺根本配不上自己的儿子,但男方还是顶住了压力与埃莉诺成了婚。  后面的事大家都知道啦,她成了总统夫人。  你是不是想说,她还不是最终靠了男人?其实,是罗斯福沾了埃莉诺的光,如果没有她的帮助,他未必当得上总统,正是竞选中她的出色表现,给罗斯福加了分。  1945年,罗斯福逝世,联合国发布了划时代意义的《世界人权宣言》,这部宣言的诞生标志着“人权”概念从此成为现代世界最具有权威性的道德理念。你说这和埃莉诺有毛关系?  当然有,因为这部宣言正是埃莉诺主持并起草的!也就是说,今天我们成天挂在嘴上的“人权”二字,正是埃莉诺贡献的!  有一技之长傍身,可比只会自拍修图高级多了,不用捧着一张脸到处兜售待价而沽。  进可造福人类,退可自食其力,手里有粮,心里不慌,气定神闲的女人才最好看。 坚持是成功者的通行证 过度自信是创业者的通行证 励志小故事:挫折是成功的入场券分页:123


台中大里高所得財產規劃
台中潭子企業重塑 台中大雅法律科技創新會計服務推薦 公司出租停車位給個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8f3a55 的頭像
    f68f3a55

    陳心怡的優質產品推薦

    f68f3a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